What’s New

Mercedes-Benz . BAM Festival

2018 . 6 . 30
3 pm - 11 pm
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

櫻桃小丸子校園跑 – HK 2018

2018 . 4 . 7 - 8
8:30 am - 6 pm
大嶼山欣澳海濱長廊

Bloomberg Square Mile Relay – Hong Kong 2017

2017 . 11 . 9
7 pm - 9 pm
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

健康與水源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水的來源,Aqua Pacific的豐富礦物質種類包括鈣、鈉、鎂以及其他極具價值的礦物成分,這些都是來幫助人體促進新陳代謝,同時又有最滑順、最柔和的口感,Aqua Pacific提供於成長發展最完美的酸鹼值平衡。有鑒於現代人的體質,常因生活壓力或飲食不正常導致偏酸,有著令人高度讚賞的酸鹼值,清新及獨一無二的水質口感是健康與品味兼具的最佳選擇。

酸鹼度與人體及健康的影響

根據《世界衞生組織》, 優質飲用水須呈弱鹼性⁠⁠⁠⁠, pH 8 – 9.5。
根據The Journal of Food and Drug Analysis (USA) , 鹼性水有助抵抗消化不良、慢性腹瀉、腸道異常發酵及過量胃酸。

飲用鹼性水其他好處:
– 可以恢復及平衡身體的pH值。
– 有助控制體重。
– 延緩衰老。
– 加強清熱解毒。

全天然的純淨

Aqua Pacific天然礦泉水源自於瑙蘇里高地(Nausori Highlands)偏遠高山上的降雨。經過數百年的流動,這些天然雨水通過層層的史前火山岩石滲透到地底,積聚成「蓄水層」或形成地下水庫,這些水就是經過極細微的岩層裂縫而流至最後的蓄水層。這些水深藏地下的「自流井(artesian well)」水源,是大自然給予最深層潔淨的保護。這種水源天然純淨,正正就是對Aqua Pacific天然礦泉水的準確描述──一如大自然千百年來保存的天然純淨。

國際信譽

iTQi Superior Taste Crystal Award - 5 YEARS OF EXCELLENCE

Aqua Pacific天然礦泉水在過去五年均榮獲由極富盛名的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(International Taste and Quality Institute,簡稱iTQi)評選的「風味絕佳獎(Superior Taste Award)」。iTQi評委會包括九位著名的歐洲廚師、侍酒師和飲料專家,評鑑過程嚴格專業。以確保給消費者最可信賴和最優質的產品。

我們的自流泉水

330毫升
(11.15盎司)
每箱24 支
體積
(長 x 闊x 高 )
345 x 230 x 167
重量 (公斤)
8.85
600毫升
(20.28盎司)
每箱24 支
體積
(長 x 闊x 高 )
400 x 275 x 220
重量 (公斤)
15.36
1.5升
(50.7盎司)
每箱12支
體積
(長 x 闊x 高 )
360 x 360 x 300
重量 (公斤)
18.78

聯絡我們

地址
九龍紅磡鶴園街11號凱旋工商中心3期1樓M室
電話
2627 3674
電郵
info@pacificislands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