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濟納迪火山高地

納迪高地的偏遠山區,遠離工業區和人為污染。就在這裡,Aqua Pacific 由雨水開始展開了細水長流的旅程。千年累月,這種水經過斐濟島上連綿數哩的史前火山岩層層過濾,成為天然純淨的自然水。

人類最寶貴的資源之一──水──就在我們腳下。許多時候,我們看不見也感覺不到水的存在!雨水落到火山過濾層,層層滲透,在含水層中匯聚形成地下儲水庫。為了取得地下水,我們需要挖掘層層的火山岩來開鑿「自流」井,深入完全密封和受壓的含水層,只要稍稍加壓,便可把透過細小縫隙滲入的水迫上地面。

源頭裝瓶

Aqua Pacific 的裝瓶廠建於納迪高地,而水的源頭就在這裡。從自流井取水時,水會經過6段0.2微米孔徑(比業界標準高出5倍)的過濾,層層遞進,因此無需使用化學程序消毒。在整個過濾過程中,我們時刻監測水質,以確保水的成份、鹼度、微生物含量或化學特質均維持不變。過濾完成後,水將立即裝入不含雙酚A的高級PET水瓶中。整個過程在我們控制的自動化設施中完成,確保為你送上千百年來純淨如一的食用水。

獎項殊榮

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(iTQi)的「風味絕佳獎章」是餐飲界權威人士發出的唯一風味品質認證,由米芝蓮星級大廚和侍酒師等負責評審。iTQi的評委來自15個不同國家,包括歐洲最享負盛名的餐飲協會的會員。在測試中,專人採用嚴格的感官分析程序,對每項產品進行盲測。評委當作是在家中品嚐一樣,對產品進行評鑑。
過去7年,Aqua Pacific 曾兩次奪得iTQi最高榮譽的三連冠!

2011年 - 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榮譽
2012年 - 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榮譽
2013年 - 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榮譽
2015年 - 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榮譽
2016年 - 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榮譽
2017年 - 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榮譽

環球好水協會(FineWaters Society)是領先的環球論壇,向消費者、傳媒及餐飲專業人士灌輸「好水不止是水」的理念。儘管所有精品水(Fine Water)都是優質水(Premium Water),但並非所有優質水都是精品水;只有透過邀請或提名,礦泉水品牌才能獲得會員資格或/及認證。Aqua Pacific 在本年度於廣州舉行的國際品水大賽中榮獲銀獎。

網絡分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