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純天然水

經過5年深入的研究及開發,Aqua Pacific 終於在斐濟島國遺世獨立、質樸無瑕的原生態環境中,找到世上口感最細滑、質地最純淨的水,將味蕾享受提升極致。

鹼性水

我們的水從火山岩過濾層中吸收各種有益的礦物質,其pH值是8,即天然鹼性。

健康裨益

減少胃酸倒流
Aqua Pacific 可中和消化系統的酸度,有助減輕胃酸倒流的症狀。

幫助消化系統
Aqua Pacific 的氧化還原值為負數,可消毒殺菌,保護你免受有害微生物的侵害。

減低糖尿風險
糖化是指我們飲食中的糖附在蛋白質或脂質脂肪上,因不被人體內的酶分解而在體內形成糖化終產物(AGE)。AGE與多種疾病有關,其中包括糖尿病。Aqua Pacific 的鹼性可降低糖化水平,減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。

清除酸性廢物、增強免疫系統
Aqua Pacific 可清除我們體內的酸性廢物。由於鹼性水能抗氧化,Aqua Pacific 還能同時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,平衡身體的pH值。
a

超級補水

人體在劇烈運動時會產生大量氫離子,一時難以消除,因此酸性會增加,令人感到疲憊。
飲用鹼性水可加強身體的緩衝能力、中和酸性,提升體能表現。Aqua Pacific 含有的礦物質(鈣、鎂、鉀)可以減輕心肺壓力和血乳酸反應,並保留更多液體在心血管系統之中。
Aqua Pacific 的水分子呈微細團狀,更容易被細胞吸收,讓你的身體得到「超級補水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