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Aqua Pacific 的水來自何方?
Aqua Pacific 來自斐濟著名的火山島維提島,經過島上高地連綿數哩的史前岩層潔淨和過濾,天然純淨,而且蘊含豐富的天然礦物質。天然水只靠大自然力量的擠壓,經含水層流出地面。

含水層是什麼?
含水層是一個完全密封和受壓的地下儲水層,隔絕地面一切污染。這正是世人現在所知的Aqua Pacific 的水源源頭。

Aqua Pacific 含有哪些礦物質?
Aqua Pacific 的礦物質含量屬中等,總溶解固體為每升250至800毫克。

礦物質 濃度(mg/L)
33
18
二氧化矽 79
碳酸氫鈉 181
總溶解固體 287


Aqua Pacific 的pH值是多少?
Aqua Pacific 的pH值是8.0。pH值低於7的水被視為「酸性」,而高於7的則被視為「鹼性」。由於蘊含天然礦物質,我們的水是渾然天成的鹼性水。

Aqua Pacific 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嗎?
完全沒有。Aqua Pacific 所含有的所有礦物質均非添加劑,而是天然產生,真正是大自然的饋贈。

Aqua Pacific 使用哪種膠瓶?安全嗎?
我們承諾使用100%新製PET生產的水瓶,絕對不含BPA(雙酚A)。我們的水瓶已通過每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最高標準認證,確保在正常使用條件下,所裝的水絕對可供安全飲用。

Aqua Pacific 的膠瓶可以回收再造嗎?
我們的PET膠瓶是完全可以回收再造的。請參閱香港政府有關膠瓶回收和再造的網站,為環保出一分力。

其實,你還可採用「升級再造」這個更好的再造方法。我們鼓勵大家將Aqua Pacific 的PET水瓶改造成其他有用的物品,讓它們重獲新生。請點擊此處參考空塑膠瓶子的創意改造方法。

我可在哪裡買到 Aqua Pacific?
你可在網上訂購 Aqua Pacific,我們會提供送貨上門服務。你亦可瀏覽我們的銷售地點

聯絡我們

地址
香港九龍紅磡鶴園街11號凱旋工商中心第三期1樓M室
電話
2627 3627
電郵
info@pacificislands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