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济纳迪火山高地

纳迪高地的偏远山区,远离工业区和人为污染。就在这里,Aqua Pacific 由雨水开始展开了细水长流的旅程。千年累月,这种水经过斐济岛上连绵数哩的史前火山岩层层过滤,成为天然纯净的自然水。

人类最宝贵的资源之一──水──就在我们脚下。许多时候,我们看不见也感觉不到水的存在!雨水落到火山过滤层,层层渗透,在含水层中汇聚形成地下储水库。为了取得地下水,我们需要挖掘层层的火山岩来开凿「自流」井,深入完全密封和受压的含水层,只要稍稍加压,便可把透过细小缝隙渗入的水迫上地面。

源头装瓶

Aqua Pacific 的装瓶厂建於纳迪高地,而水的源头就在这里。从自流井取水时,水会经过6段0.2微米孔径(比业界标准高出5倍)的过滤,层层递进,因此无需使用化学程序消毒。在整个过滤过程中,我们时刻监测水质,以确保水的成份丶硷度丶微生物含量或化学特质均维持不变。过滤完成後,水将立即装入不含双酚A的高级PET水瓶中。整个过程在我们控制的自动化设施中完成,确保为你送上千百年来纯净如一的食用水。

奖项殊荣

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(iTQi)的「风味绝佳奖章」是餐饮界权威人士发出的唯一风味品质认证,由米芝莲星级大厨和侍酒师等负责评审。iTQi的评委来自15个不同国家,包括欧洲最享负盛名的餐饮协会的会员。在测试中,专人采用严格的感官分析程序,对每项产品进行盲测。评委当作是在家中品尝一样,对产品进行评鉴。
过去7年,AquaPacific Water曾两次夺得iTQi最高荣誉的三连冠!

2011年 - 风味绝佳奖章三星荣誉
2012年 - 风味绝佳奖章三星荣誉
2013年 - 风味绝佳奖章三星荣誉
2015年 - 风味绝佳奖章三星荣誉
2016年 - 风味绝佳奖章三星荣誉
2017年 - 风味绝佳奖章三星荣誉

环球好水协会(FineWaters Society)是领先的环球论坛,向消费者丶传媒及餐饮专业人士灌输「好水不止是水」的理念。尽管所有精品水(Fine Water)都是优质水(Premium Water),但并非所有优质水都是精品水;只有透过邀请或提名,矿泉水品牌才能获得会员资格或/及认证。Aqua Pacific 在本年度於广州举行的国际品水大赛中荣获银奖。

网络分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