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纯天然水

经过5年深入的研究及开发,Aqua Pacific 终於在斐济岛国遗世独立丶质朴无瑕的原生态环境中,找到世上口感最细滑丶质地最纯净的水,将味蕾享受提升极致。

硷性水

我们的水从火山岩过滤层中吸收各种有益的矿物质,其pH值是8,即天然硷性。

健康裨益

减少胃酸倒流
Aqua Pacific 可中和消化系统的酸度,有助减轻胃酸倒流的症状。

帮助消化系统
Aqua Pacific 的氧化还原值为负数,可消毒杀菌,保护你免受有害微生物的侵害。

减低糖尿风险
糖化是指我们饮食中的糖附在蛋白质或脂质脂肪上,因不被人体内的酶分解而在体内形成糖化终产物(AGE)。AGE与多种疾病有关,其中包括糖尿病。Aqua Pacific 的硷性可降低糖化水平,减低罹患糖尿病的风险。

清除酸性废物丶增强免疫系统
Aqua Pacific 可清除我们体内的酸性废物。由於硷性水能抗氧化,Aqua Pacific 还能同时增强我们的免疫系统,平衡身体的pH值。
a

超级补水

人体在剧烈运动时会产生大量氢离子,一时难以消除,因此酸性会增加,令人感到疲惫。
饮用硷性水可加强身体的缓冲能力丶中和酸性,提升体能表现。Aqua Pacific 含有的矿物质(钙丶镁丶钾)可以减轻心肺压力和血乳酸反应,并保留更多液体在心血管系统之中。
Aqua Pacific 水分子呈微细团状,更容易被细胞吸收,让你的身体得到「超级补水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