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Aqua Pacific 的水来自何方?
Aqua Pacific 来自斐济着名的火山岛维提岛,经过岛上高地连绵数哩的史前岩层洁净和过滤,天然纯净,而且蕴含丰富的天然矿物质。天然水只靠大自然力量的挤压,经含水层流出地面。

含水层是什麽?
含水层是一个完全密封和受压的地下储水层,隔绝地面一切污染。这正是世人现在所知的Aqua Pacific的水源源头。

Aqua Pacific 含有哪些矿物质?
Aqua Pacific 的矿物质含量属中等,总溶解固体为每升250至800毫克。

矿物质 浓度(mg/L)
33
18
二氧化矽 79
碳酸氢钠 181
总溶解固体 287


Aqua Pacific 的pH值是多少?
Aqua Pacific 的pH值是8.0。pH值低於7的水被视为「酸性」,而高於7的则被视为「硷性」。由於蕴含天然矿物质,我们的水是浑然天成的硷性水。

Aqua Pacific 有添加任何化学成份吗?
完全没有。Aqua Pacific 所含有的所有矿物质均非添加剂,而是天然产生,真正是大自然的馈赠。

Aqua Pacific 使用哪种胶瓶?安全吗?
我们承诺使用100%新制PET生产的水瓶,绝对不含BPA(双酚A)。我们的水瓶已通过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最高标准认证,确保在正常使用条件下,所装的水绝对可供安全饮用。

Aqua Pacific 的胶瓶可以回收再造吗?
我们的PET胶瓶是完全可以回收再造的。请参阅香港政府有关胶瓶回收和再造的网站,为环保出一分力。

其实,你还可采用「升级再造」这个更好的再造方法。我们鼓励大家将Aqua Pacific 的PET水瓶改造成其他有用的物品,让它们重获新生。请点击此处参考空塑胶瓶子的创意改造方法。

我可在哪里买到 Aqua Pacific?
你可在网上订购Aqua Pacific,我们会提供送货上门服务。你亦可浏览我们的销售地点

联络我们

地址
香港九龙红磡鹤园街11号凯旋工商中心第三期1楼M室
电话
2627 3627
电邮
info@pacificislands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