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’s New

Mercedes-Benz . BAM Festival

2018 . 6 . 30
3 pm - 11 pm
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

樱桃小丸子校园跑 – HK 2018

2018 . 4 . 7 - 8
8:30 am - 6 pm
大屿山欣澳海滨长廊

Bloomberg Square Mile Relay – Hong Kong 2017

2017 . 11 . 9
7 pm - 9 pm
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

健康与水源

现代人越来越注重水的来源,Aqua Pacific的丰富矿物质种类包括钙丶钠丶镁以及其他极具价值的矿物成分,这些都是来帮助人体促进新陈代谢,同时又有最滑顺丶最柔和的口感,Aqua Pacific提供於成长发展最完美的酸硷值平衡。有鉴於现代人的体质,常因生活压力或饮食不正常导致偏酸,有着令人高度赞赏的酸硷值,清新及独一无二的水质口感是健康与品味兼具的最佳选择。

酸硷度与人体及健康的影响

根据《世界衞生组织》, 优质饮用水须呈弱硷性⁠⁠⁠⁠, pH 8 – 9.5。
根据The Journal of Food and Drug Analysis (USA) , 硷性水有助抵抗消化不良丶慢性腹泻丶肠道异常发酵及过量胃酸。

饮用硷性水其他好处:
– 可以恢复及平衡身体的pH值。
– 有助控制体重。
– 延缓衰老。
– 加强清热解毒。

全天然的纯净

Aqua Pacific天然矿泉水源自於瑙苏里高地(Nausori Highlands)偏远高山上的降雨。经过数百年的流动,这些天然雨水通过层层的史前火山岩石渗透到地底,积聚成「蓄水层」或形成地下水库,这些水就是经过极细微的岩层裂缝而流至最後的蓄水层。这些水深藏地下的「自流井(artesian well)」水源,是大自然给予最深层洁净的保护。这种水源天然纯净,正正就是对Aqua Pacific天然矿泉水的准确描述──一如大自然千百年来保存的天然纯净。

国际信誉

iTQi Superior Taste Crystal Award - 5 YEARS OF EXCELLENCE

Aqua Pacific天然矿泉水在过去五年均荣获由极富盛名的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(International Taste and Quality Institute,简称iTQi)评选的「风味绝佳奖(Superior Taste Award)」。iTQi评委会包括九位着名的欧洲厨师丶侍酒师和饮料专家,评鉴过程严格专业。以确保给消费者最可信赖和最优质的产品。

我们的自流泉水

330毫升
(11.15盎司)
每箱24 支
体积
(长 x 阔x 高 )
345 x 230 x 167
重量 (公斤)
8.85
600毫升
(20.28盎司)
每箱24 支
体积
(长 x 阔x 高 )
400 x 275 x 220
重量 (公斤)
15.36
1.5升
(50.7盎司)
每箱12支
体积
(长 x 阔x 高 )
360 x 360 x 300
重量 (公斤)
18.78

联络我们

地址
九龙红磡鹤园街11号凯旋工商中心3期1楼M室
电话
2627 3674
电邮
info@pacificislands.com.hk